德國小閃電動感現身,Opel Adam R2 rally Cup測試影片曝光

隨著已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中先以Adam R2 rally car Concept概念現身,Opel這款旗下最小成員要進軍賽道可不只是說說而已,這輛符合FIA R2賽車規格的車款不僅將會販售給有意參加拉力賽事的各個私人車隊,近日在網路上也曝光了這段測試影片。

以Adam Cup為基礎,Adam R2 rally Cup賽車搭載了OPC車身空力套件、快拆式引擎蓋、車頂進氣孔、輕量化賽車輪圈、運動化懸吊(具有柏油與碎石路面設定)、以及高性能 Brembo煞車系統…等。內裝部份換上 Sparco賽車座椅、防滾籠、數位儀表顯示、電子滅火器、以及 MONIT行車記錄電腦。

至於在動力方面,Adam R2 rally Cup搭載了一具1.6升 EcoTec汽油引擎,可輸出約140hp最大馬力,搭配五速序列式變速箱及防滑差速器,預計將以低於2.5萬歐元、也就是約不到百萬新台幣的報價販售給各私人車隊。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