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STI套件 澳洲獨有Subaru Forester tS特仕車亮相 


全車總共有28種獨特的變化,全新裝上STI套件的Subaru Forester tS將在6月於澳洲上市。

 

價格方面,包含道路成本開價$54,990澳幣,大約台幣130萬。Forester tS在澳洲僅有300輛的名額,全車充滿許多STI套件,包含了STI徽飾、櫻桃紅條紋、Crystal Black Silica後視鏡蓋以及車頂尾翼等。

Forester tS其它獨特的配備包含了特別調校的減震筒和螺旋彈簧,同時降地車身15mm、19吋Enkei鋁合金輪圈,並採用Brembo四活塞卡鉗。原廠提供三種車色塗裝:Crystal Black Silica、WR Blue、Crystal White Pearl,皆搭配黑色鋪陳的內裝。

但黑色的內裝也進行了一些升級,如真皮包覆的方向盤、CVT排檔桿和儀錶板、門飾板、座椅都用上紅色車縫線以及皮革/絨面材質,且都有STI徽飾點綴。

動力方面不同於兩年前推出擁有280hp的JDM版本,Forester tS同樣搭載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維持240hp,透過CVT無段變速箱傳送動力給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