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僅有的爆龜猛獅 Peugeot 308 GTi,挾帶最大馬力302PS!

當鋼炮市場越演越烈的同時,法國猛獅Peugeot 308 GTi為何沒有受到正視呢?雖然將矛頭指向對手 Renault Megane RSFord Focus STHyundai i30 NVolkswagen Golf GTI ,但儘管在接收全新強化的底盤系統以及動力強化後,本質強悍的308 GTi卻從未真正受到重視過,我想是礙於品牌迷思,長期被對手的光芒給遮蔽吧!

也因如此,關於改裝版本的範例自然少的誇張,而這也是我們今天為何要報導這篇改裝版-Peugeot 308 GTi的主因。

由Massimo Arduini與Italian touring racing driver與他的團隊共同打造,這輛308 GTi有著極為狂妄的賽車造型,其中包括重新改良的前保、後分流器、前後爆龜葉子板與18吋鋁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跑胎。

至於內部機件,這輛308 GTi換中冷器與強化排氣系統,透過腹內硬體強化升級,將1.6升四缸渦輪引擎的動力輸出由原先的272PS提升至302PS;制動方面則換上了Brembo 340 mm加大碟盤;至於懸吊系統為了競技用途,也同步換上KW可調式樣。

儘管沒有加速數據,但通過移除內裝不必要配件,這輛猛獅已將車重下修至1,155kg,足足比Renault Clio RS輕上49kg,加上動力、煞車、懸吊一併強化,這輛308 GTi勢必有著猛爆的加速表現以及精準的動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