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烈馬-《One-Off Ferrari SP30》正在尋求伯樂!

論所謂「one-off」獨一無二車型,Ferrari在過去曾少數打造,每輛都稱作為當代佳作、絕世藝品,就如這輛《Ferrari SP30》!

 

自2012年倍運往阿聯酋後,這已經是第二次進行販售。它的車主在去年時,於德克薩斯州嘗試出售它,然而,這輛One-Off超跑並未能如期找到伯樂,並將於2月6日前往法國巴黎參加RMSothebys拍賣會。

這輛Ferrari SP30的行駛里程僅有105km,完全作為收藏用途,勢必處於極好的狀態,畢竟105km我一天就能開到了…。此外,若你是買家,你甚至能夠在影音資訊幕上見到原廠新車的塑料保護套。

但可想而知,既然被冠上One-Off,其身價肯定衝破七字頭美金,不過作為回報,您將得到的是全球只有一輛的經典烈馬,以法拉利紅與深黑色作為外觀主軸,並以灰色與黑色的Alcantara作為鋪陳上,最後上點紅色香料作為內裝的完美點綴。

由法拉利特殊部門「Special Projects Division」,Ferrari SP30基於599 GTB,甚至與599 GTO599XX共享部分零件,其搭載的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600hp,0-100km/h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