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巡弋飛彈 400匹 ABT A1 Sportback新物種 全球唯一[影片]

新一代Audi(奧迪)A1不會再有S1性能版本,所以就更不用說RS1了。因此,對喜歡A1性能車的朋友來說別無選擇,只能求助改裝公司了,而他們首先要知道的就是ABT Sportsline。因為ABT Sportsline是一家擅長改裝Volkswagen(褔斯)集團汽車而聞名的廠商。

首先,在外觀部份,這輛Audi A1 Sportback穿上了具備進氣口的引擎蓋,更低更大片的前擾流下巴,還有通風的前後寛體車身套件,內部有金色環片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胎壁有紅色塗裝的265/30 R19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輪胎,大尺寸擾流尾翼和氣流擴散器。這輛全球唯一的A1 Sportback比Audi在2011年推出的限量版A1 Quattro更加狂野。

踏進座艙,您會發現後座被拆空裝上了防滾架,這也是為什麼ABT封死後車門的原因。另外,你也可以看到它的內裝採用大量的Alcantara包覆,還有定制的桶型賽車座椅,碳纖維+Alcantara組成的平底式方向盤以及光看就感到熱血的紅色縫線。

ABT Sportsline在通風的引擎蓋下提供了一具與外型相匹配的強大動力系統。這是一具TT Cup使用的197hp 2.0 TFSI引擎,不過在經ABT的進一步改裝與調校後,現在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而你透過影片所聽到的激進排氣聲浪是大口徑排氣系統所發出的,這個排氣系統的尾端還有直徑114mm的碳纖維尾管罩。

老實說,如果有人想為A1 Sportback推出如此全面的改裝套件可能沒有太大意義,因為它最終可能會比新型的RS3 Sportback貴。儘管如此,我們很高興看到有人花了時間和精力來製造這款又美又瘋狂的A1鋼砲。

 

[Source:YouTube Auditograph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