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又一輛Ford Mustang Eleanor準備拍賣

先前我們才報導了變形金剛劇組要拍賣當時電影中使用的道具車輛Ford Mustang判官。現在,又有一輛眾所皆知的Ford Mustang要進行拍賣囉。

不過和判官這部來自科幻電影的野馬不同,我們現在說的是2000年上映的電影"驚天動力六十秒"當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就是被稱為Eleanor的1967年經典老野馬。

當時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總共打造了11輛1967 Ford Mustang Eleanor,然而,只有3輛車被實際的使用在大螢幕之中和演員們共同演出。這3輛當中的其中一台現在即將要在本周六於芝加哥Schaumburg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的拍賣會中售出。

這輛Eleanor Mustang有著VIN #7R02C173895的車身識別碼,由Cinema Vehicle Services負責打造,有著所有電影中車款的特色,包括了雙色調的車身塗裝、有著Go Baby Go字樣的排檔桿等等。

目前這輛車的擁有者將會從英國以空運的方式將這輛擁有5.8升V8引擎的1967年經典野馬送至芝加哥活動會場。

今年稍早已經有一輛來自電影中的Eleanor Mustang以100萬美元的售價賣出,至於這次的這輛經典野馬會不會超過這個金額呢?我們也只能拭目以待。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