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無堅不摧的E38,其實還曾推出750i XL超長軸版,並且裝著一組Alpina 20吋鋁圈!

BMW E38 7-Series自發表以來,確實為BMW帶來龐大可觀的利潤,在台灣也因為之前道路版撞擊測試重新獲得市場重視,但今天介紹的這輛750i XL L7並非說見就見的罕見版本,總生產量僅有899輛的稀少配額,若有機會見到,代表你在走狗屎運囉!

 

根據德國網站Mobile.de的廣告來看,這輛750i XL的車況不僅保存得非常良好,總里程竟只有19,800公里,而價格訂在$26,500美元(約合新台幣793,739元)的超划算售價!

而這輛絕世好貨還配置了許多頂級好料,其中包含Alpina 20吋鋁合金輪圈、內外觀鍍鉻飾板、舒適電動後座、CD播放器、多功能方向盤、導航系統與巡航定速系統,在當時那個年代,可說是不輸給Rolls-Royce的上等好貨。

內裝部分儘管受到長達17年歲月的摧殘,依舊保養的非常得宜,儘管皮革有一些剝落,但整體而言還是處於極佳狀態,根本就像天天敷SK2的50歲美魔女,堪稱吹彈可破的肌膚!

至於核心動力部分,這輛750i XL裝載著一具5.4升V12引擎,最大馬力326hp,扭力峰值則為67.7kgm,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真要認真催一下,還不知道後座那些大老闆撐不撐的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