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tage根本用AMG引擎來打臉AMG啊!(內有影片,聲浪快轉至13:40)

若要你憑直覺思考此生聽過最悅耳的聲浪,會是V8、V10還是V12呢?在現行的汽車市場中,各式新穎的引擎層出不窮,甚至還出現了Bugatti Chiron身上那具W16巨型發動機!但我敢肯定的是,Aston Martin Vantage那顆V8肯定曾經在你心中住過一段時間。

 

儘管動力輸出僅有380hp,在現行市場中完全沒有一席之地,但憑藉著那具4.3升V8引擎,自2005年發表以來,被Jeremy Clarkson評為2006年度最佳聲浪獎,但隨著後繼車款的發表,我們就來看看是否Aston Martin能夠再度創造奇蹟呢?

在這則影片中你能夠清楚的將這輛全新Vantage一覽無遺,包含它那乖張兇狠的外觀造型、強大的空體力學套件、高質感與高科技兼具的內裝配置,無一不讓你嘖嘖稱奇,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這此次的重點,那就是搭載著Mercedes-AMG身上那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到底能不能贏過老前輩?若你聽完,應該立刻能察覺到這根本不是AMG的聲浪!就如先前報導過,Aston Martin對於聲浪的獨特性可說是下足了公分,花了大量的時間針對排氣系統、引擎內部細節作調整,才造就出這得天獨厚的瘋狂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