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系-Ferrari F40只賣$5,800美元,限時搶購中

除了同為經典車系與道路版用車外,老實說Nissan SentraFerrari F40的相似之處幾乎八竿子打不著,何況打從製造目的就截然不同,這也難怪今天這輛複製車會如此悲劇…。

 

在拍賣網站上,除了$5,800美元的售價以外,我們已知的是這輛Nissan為1990打造,平民而廉價的第七代Nissan Sentra;另一方面,真實的F40則為80年代後期製造的經典中置超跑,更是288 GTO的後繼車款與創辦人Enzo的離別之作。就功率輸出而言,Ferrari F40幾乎有著Sentra「5倍」以上的馬力輸出,並且能夠以4.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在這一切中,這輛複製車只有一點取勝,但就是換算台幣不到20萬的售價..。

在複製車(replica)的世界裡非常講求相似度,就算沒有1:1至少也要做得惟妙惟肖,但今天這輛F40的公差以及車身鈑件的質感都屬於驚人二貨,不過講實話,這開著路上我依舊會將目光停留在它身上,直到消失的無邊無際,畢竟這車可是充滿了造車主的用心以及熱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