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46台,致敬Valentino Rossi!OHVALE推出PETRONAS SRT車隊特仕版GP-0迷你賽道車

直到現在依舊站在第一線與後輩競爭的傳奇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在隸屬於YAMAHA的第16個年頭離開了正廠隊,改為在衛星車隊PETRONAS SRT與愛徒Franco Morbidelli搭檔。而為了致敬傳奇的46車號出現在自家的車庫中,PETRONAS SRT車隊與專門製造迷你賽道車的廠商OHVALE合作,推出了限量46台、空前絕後的特仕版GP-0迷你賽道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限量46台,致敬Valentino Rossi!OHVALE推出PETRONAS SRT車隊特仕版GP-0迷你賽道車

PETRONAS SRT特仕版GP-0高檔配備滿載,更有限量塗裝加身!

OHVALE GP-0是何方神聖?

GP-0是OHVALE所打造的「終極款」迷你賽道車,與典型的訓練用迷你車款不同,GP-0的目標是在迷你的車身中塞入與普通尺寸車款同等的性能,讓騎士用較少的預算便能體驗到與普通尺寸車款同等的賽道騎乘樂趣。GP-0擁有精心設計的車體結構,懸吊用上了前33mm倒叉、後可調單槍的豪華配置,而引擎方面則為160c.c.四行程搭配Dell’orto化油器,買家可在二/四氣門、自排/四檔、電發/踩發等配置之間自由組合,再搭配上特製的Arrow排氣管,在噪音被壓在92dB上限的同時馬力最大可達25hp。此外全車的所有零配件都是在義大利進行生產與組裝!

OHVALE GP-0是一輛打破既有框架的全能迷你賽道車。

引擎方面則為160c.c.四行程設計,有2V、4V版可選擇。

供油系統為Dell’orto化油器。

競賽用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

特製ARROW排氣管。

PETRONAS SRT特仕版有什麼好料?

GP-0 PETRONAS SRT特仕版在車殼方面以碳纖維材質取代了普通版的塑膠材質,並採用與MotoGP賽車如出一轍的車體塗裝,此外更搭載了尺寸比普通版更大的車架、Mupo倒叉、Ohlins後避震與J.Juan特製煞車系統,再搭配同為特仕版專屬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護弓等部品,不僅比標準版GP-0更加適合成年騎士的體型,性能與外觀更是能夠在一眾迷你賽道車中脫穎而出。

採用與MotoGP賽車如出一轍的車體塗裝。

在車殼方面以碳纖維材質取代了普通版的塑膠材質。

使用了更大的車架,PETRONAS SRT特仕版GP-0有著更適合成年騎士體型的配置。

腳踏為CNC工法製成,刻有防滑紋路。

輕量化三角台上付有限定版專屬銘牌。

Mupo倒叉。

Ohlins中置單槍後避震。

由細節照來看,可說是與大排氣量賽車之避震器如出一轍。

J.Juan特製煞車系統。

特製碳纖維護弓。

PETRONAS招牌的碧綠/黑色塗裝搭配特製的碳纖維空力套件,戰鬥氣息十足。

每台車都配有專屬序號。

前後配胎則為PIRELLI製造的光頭胎,搭配隨附的專用的前/後輪駐車架與PETRONAS SRT暖胎包使用,能夠確保騎士在賽道上激烈騎乘所需的抓地性能。此外儀表則為擁有GPS與藍芽功能的Alfano製品,讓騎士能夠輕鬆紀錄單圈時間。

前後配胎皆為PIRELLI製造的光頭胎。

儀表為擁有GPS與藍芽功能的ALFANO製品。

駐車架、PETRONAS SRT暖胎包亦屬標配。

此外,更貼心附上備用零件及保養工具組。

發售細節

PETRONAS SRT特仕版的GP-0如同標題所述,全世界僅發售46台,售價則為9,600歐元(約新台幣31.7萬元)。目前為這台車特別架設的網站已經開放下單,財力雄厚又想向Rossi致敬的車友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