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BMW 4-Series Coupe概念車正式曝光!

德國 BMW(寶馬)汽車在數張 4-Series Coupe概念車圖片外洩後不就,便正式公佈此全新雙門車款的原廠圖/影片與部份規格數據。

圖片中看似極為接近量產車款的 4-Series Coupe概念車將於明年1月的2013底特律車展中首度發表。4-Series Coupe概念車基本上就是一輛搭載的雙門的 3-Series車款。Coupe車身線條加上部份新設計變化,讓4-Series Coupe概念車保有3-Series車款高雅設計之外,更增添不少運動風格。

擁有比現行3-Series coupe長50mm的2,810mm的軸距,4-Series Coupe概念車同時也比3-Series coupe寬44mm(1,545mm),並低16mm(1,362mm),提供更寬裕的乘坐空間。座艙搭載以駕駛為中心的傳統式 BMW車款內裝設計,讓駕駛享受絕佳操控駕馭的同時,也能輕易操作各控制按鈕。座艙所有用料與色系皆由 BMW客製化部門特別設計與開發。

4-Series Coupe概念車搭載了全新的 LED頭燈組、前保桿大型氣霸設計、後保桿鍍鉻飾條、以及專屬20吋3D多幅式設計鋁合金輪圈等獨特的設計。

BMW(寶馬)汽車將陸續公佈有關  4-Series Coupe概念車更詳細的資訊。


 

別錯過下一頁4-Series Coupe概念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