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和Mercedes-AMG正式宣布彼此的合作關係

在經過傳了好幾個月的流言之後,Aston Martin和Mercedes-AMG GmbH終於正式宣布雙方的結盟了。

最終的合作計畫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定案,不過我們已經知道這項合作關係能夠讓Aston Martin取得Mercedes-Benz以及AMG在開發V8引擎這部分的資源。除此之外,Aston Martin還得以利用這間德國車廠的電子零件以及架構,使用在未來新款的V8引擎車型之上。

Daimler AG集團將會得到Aston Martin最多百分之五的股份作為回報,整個計畫中包含了Mercedes-AMG GmbH、Daimler AG以及Aston Martin三方的合作。

AMG的代表Ola Källenius表示能夠與Aston Martin合作是一件相當榮耀的事,未來將會為他們旗下的新款跑車提供動力系統以及電子系統的零件,這次的合作證明了AMG所擁有的技術以及性能表現都有著相當優秀的水準,這對彼此來說都是個雙贏的合作計畫。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