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壓植入 戰鬥指數暴漲 Novitec Torado 830匹Huracán RWD強勢登場

在通常情況下,當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將四輪驅動車型轉換為後輪驅動時,他們都會將引擎動力輸出往下調降。否則,大動力後驅車會很難駕馭。然而Novitec Torado卻是往反方向而走。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Novitec旗下專改Lamborghini的Novitec Torado部門已經發布了一系列提升Huracan LP580-2動力和外觀的改裝套件。

 

透過兩個機械增壓器的運用, Novitec Torado將原本的自然進氣5.2升V10引擎變為增壓引擎,同時再改寫ECU,將最大馬力從580hp暴升至830匹,並傳送到後車輪上。另外,Novitec Torado也提供了不銹鋼或鉻鎳鐵合金的運動排氣系統讓客戶選擇,消費者還可選擇是否加裝可變聲浪裝置,該設備只需在車內按個鈕就可改變排氣聲音。

除了動力的提升,Novitec Torado還為Huracan開發了一套大多數部件由碳纖維製成,並可提升空力效果的新車身空力套件。Novitec Torado也幫Huracan換上了降低35mm車高的避震彈簧,並提供了前9Jx20,後12.5Jx21的Novitec Torado NL1鍛造輪圈和前245/30 ZR 20,後325/25 ZR 21高性能胎。

為了加深您的印象和興趣,Novitec Torado還發布了幾個廣告影片。

 

 

 

[Source:Novi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