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將回歸WRC戰場 派出C3 WRC Concept強勢備戰 

法國車廠Citroën準備重返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錦標賽,並將在9月底的巴黎車展中發表最新賽車C3 WRC Concept

這輛新賽車的名稱很簡單,就叫做C3 WRC Concept。由Citroën母廠與賽車設計部門共同合作。全車的外觀以量產版掀背車款C3為基礎打造。

 

C3 WRC Concept的超爆龜寬體套件向兩側延伸而出,配上幾乎與地面貼平的低扁保險桿以及紅/黑的賽車塗裝看起來極俱霸氣。雖然還是處於概念的階段,但是全車都符合FIA的規定,搭載最大輸出380hp的引擎、將車身大量減輕重量、裝上增加下壓力的空力套件以及電子差速器,未來要在賽場上一直看到飛躍的畫面應該不難。而原廠也表示最終參賽的版本將在2017年1月於Monte Carlo中正式亮相。

Citroën WRC車隊從2003到2012年拿下8次車廠世界冠軍、以及96場勝利。而近年來轉戰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世界房車錦標賽也有不錯的參賽表現。但現在又將回歸熟悉的WRC戰場,明年的賽事已經令人迫不及待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