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品牌日 x CUBEE.IS 三一國際|N-LARGO 720S登場

三一國際,為專營歐洲頂級改裝品牌的總代理,為全台對汽車產業最具熱忱的品牌公司,我們不僅提供最高規格的專業尊榮服務,更為台灣眼光獨到的鑑賞家尋找全球最特殊的車款。

NOVITEC 成立於1989年德國斯圖加特,專精於義大利頂級超跑的專業提升及動力系統精密調教,將德義兩國造車工藝優勢相互融合,完美打造動靜皆宜的超級藝品,更讓全球愛車人士對於NOVITEC的專業提升趨之若鶩,限量版本N-Largo更是一推出即造成搶購,搶購不僅是因為限量,更是在N-Largo套件的提升下原來的超級跑車珍藏價值更是讓人追求。

本次發表的:NOVITEC 720S N-Largo,全球限量15套、台灣就有兩套!是全球創舉!
在台灣就有慧眼獨具的車主,擁有這限量的珍藏!而其中一位車主是為了收藏一套N-Largo, 而買了一台720S

全套具張力且協調的寬體N-Largo套件,在許多的細項以及流程來說都是非常嚴謹且具有意義的!專業的升級套件,自是要有專業安裝要求,三一國際為NOVITEC台灣唯一總代理,也秉持著唯一的嚴格要求『 德國標準 』,用專業的態度,提供給客戶最安心有保障的改裝升級環境,三一國際完全遵照德國所設立的SOP,從套件合車、烤漆對色、套件安裝、安裝測試等.車主更是客製化 “屬於他自己的紅”,務求 “訂製一台自己的全球限量愛車!我們在原廠技術支援下,完成了一件件不可思議的頂級藝術品!

三一國際不斷的這在幾年內精進自我的服務深度,也提供更多的服務廣度給愛戴三一國際的媒體以及車迷們,NOVITEC不再只是聲光效果的魔術師,而是有深厚內涵的訓獸師,期許在未來能為各位推出更多無可比擬的傑作逸品!

三一國際因此成立 “台北頂級PDI” 服務廠,所有過程皆以德國規範的安裝流程施作,為客戶進行改裝升級,絕對不會求快而便宜行事,更建置了專業無塵烤c漆室,使用與德國標準相同水性無毒漆料進行烤漆施作,將改裝程序皆能完整地在三一國際自己廠內完成!

在2020年完成台北二廠建置,負責客戶車輛外觀 “Splus美容鍍膜” “Artis 阿提斯特” 改色貼膜服務,將服務層面推向更全面性,服務不外送是三一國際對客戶最基本的承諾!

三一國際深信給予客戶截然不同的專業服務,客戶才能真正體會德國標準的改裝升級所帶來的安心與愉快!也唯有三一國際能做到以車廠的模式,來完成頂級改裝升級這件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