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既痛苦但無奈的場面!一路領先的BMW M4 竟在終點線前沒油,第一變成最後!

上周六在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日本站的GT4組第一場賽事,共有7輛GT4 賽車下場比賽,其中由加納政樹和織戸学輛兩位老牌賽車手所輪流駕駛的BMW M4一開始就領先其它六輛,一直到終點線前還領先第二名的TOYOTA Supra33秒之多,沒想到在入了終點前最後一個彎後沒有油了,導致織戸学要下場推車⋯⋯

其實加納政樹和織戸学這兩位車手,一個是47歲,一個是54歲,一個年已半百的中年男子在這麼熱的天氣和厚重車衣下推著車子,而且旁人也不插手的情況,這就是運動家精神,當然如果是前一圈就沒油了?嗯! 

左為加納政樹,右邊織戸学。

不過技術好的車手,實力就是擺在那邊,周日的第二場比賽,由織戸学先攻再由加納政樹開後半段的BMW M4還是領先了第二名的Toyota Supra 將近40秒而奪冠!

 

BMW M Hybrid V8 展露裸體碳纖維車身 堪稱汽車裸露的巔峰之作 它將是下一輛BMW官方藝術車的畫布!!!

Source:YouTube Twitter /GTWorld@GTWorldChAs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