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Hybrid V8 展露裸體碳纖維車身 堪稱汽車裸露的巔峰之作 它將是下一輛BMW官方藝術車的畫布!!!

1975年,Alexander Calder將3.0 CSL(E9)變成了BMW(寶馬)的第一輛藝術車。回到2023年,這家德國豪華汽車品牌宣布已經開始生產第20款獲得藝術待遇的汽車。這些藝術車大部分都是以賽車為基礎,即將推出的作品也不例外,以M Hybrid V8為畫布。Ethiopian出生的藝術家Julie Mehretu將有幸創作下一輛BMW官方藝術車。

在此之前,M Hybrid V8 已在紐約Guggenheim博物館內進行拍攝,不過它身上沒有任何車漆,完全的祼體。我們很少看到一輛裸露碳纖維車身的賽車,尤其是看到輪廓獨特的賽車,特別有趣。BMW M Hybrid V8之前已經參加了IMSA賽事,並在不久前取得了首場勝利,並準備在明年的WEC比賽中登場,屆時我們將在Le Mans比賽中見到它。2024年,BMW賽車運動部門將慶祝V12 LMR在de la Sarthe賽道舉行的耐力賽中獲勝25週年。

雖然BMW M公路車多年來變得越來越胖,但M Hybrid V8的重量卻非常輕,因為它的重量僅為1,030 公斤(2,270 磅)。是的,將街頭合法車型與僅限賽道的野獸進行比較是不公平的,但這款單人座賽車非常大。你可以從異常寬的雙腎型水箱進氣護罩看出,在正常道路上駕駛它是相當困難的,但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

雖然它由V8引擎提供動力,但它並不是最新M車型或之前的S63為基礎的新型 S68 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它在內部被稱為P66/3,排量為4.0升,源自2017年 M4 DTM所使用的引擎。雙渦輪增壓內燃機本身可輸出約640 hp和66.3 kgm的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