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60海外版有變數?但Honda表示還會推出更多運動化車型!

身為Honda在1990年代時的雙座敞篷小跑車Beat正統接班人、S660也終於在今年3月底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而早在量產版S660正式發表之前,就已有著Honda打算推出海外輸出版本的傳聞?

 

 

雖說不久前Honda美國分公司執行副總裁John Mendel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了讓產品陣容更添刺激、並提供消費者一款能夠輕鬆擁有並享受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是相當正面的想法,因此確實有著推出S660海外輸出版本的可能,不過目前仍處在評估階段,關於定價策略或推出時程都沒有定案。”

然而,Honda若真想推出S660的海外輸出版本-S1000、在現實上也遇到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包括S660海外版本的安全法規課題、目前產能已經滿載、於海外市場面對其他對手顯得太小、如何訂出售價等,也讓John Mendel日前再度表態、至少S660不會進軍美國市場…

不過、為了撫慰北美Honda粉絲,John Mendel也透露目前Honda除了將會將新世代Civic Type R導入美國外,或許還會有著另一款”具備電動硬頂、動力較S660更出色、售價約2萬美元”的小跑車正在開發當中,或許真的是S2000的後繼車款、亦或是採用MR配置的縮小版NSX

大家拭目以待~

[Source: 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