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車型-《Volkswagen T-Cross GTI》有可能出現嗎?

堪稱最新、最精緻,最能夠負擔的車款《Volkswagen T-Cross》準備來為福斯集團印鈔票。雖然台灣市場還未引進,不過價格帶將落在PoloT-Roc中間,估計最頂規版本將介於$22,785美元左右,請台灣市場拭目以待。

 

在動力部分,若你選擇頂規版本,T-Cross將配置一具1.5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50PS,並配置四輪驅動系統。想當然,產線線應該不只有1.5升引擎,估計在未來將推出Special edition,不過目前倒是還沒具體消息就是了。

不過XTomi決定先繪製一張衍伸的高性能版。是的,就是深受性能迷愛戴的GTI版本,採用Polo GTI的外觀套件靈感,換上的大尺寸GTI鋁圈與GTI專屬水箱罩與銘牌設計。若是真的成真,那麼T-Corss勢必得配備強化的底盤系統以及Polo GTI身上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200PS/320Nm,配備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後,這車的量產率幾乎微乎其微,只是讓你有點概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