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廣州車展:合資自主跨界新作,東風日產Venucia啟辰T70現身

身為Nissan於中國的合資夥伴東風日產催生的合資自主品牌Venucia 啟辰,在自家大本營所舉辦的2014年廣州車展當中、也發表了一款最新作品-T70,將用來進軍中國平價跨界車款的戰局。

 

 

被原廠定位為“技術派智享SUV” 的啟辰T70,與X-Trail日產奇駿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並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打造而成,採用時尚潮流的造型設計,在動力配置方面搭載MR16 1.6升(120hp)和MR20 2.0升(142hp)兩種排量四缸汽油引擎,搭配以六速手排或X-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原廠也強調T70將能帶來同級最強動力、最低油耗,同時實現暢快駕馭樂趣。

此外,T70並配備了AVM全景輔助系統、可連結智慧型手機的多媒體車用平台等多樣化科技配備,依照東風日產表示、將會以人民幣9.88萬元的報價展開預售,並於2015年初正式上市。

[Source: 東風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