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14年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做準備,Nissan ZEOD RC賽車打造過程公開

前陣子才提到過、Nissan在2013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期間,曾透過旗下賽車部門Nismo公佈了標題為「Electrifying Le Mans!」的2014年賽車預告影片,隨後也依照計畫推出了一款定名為「ZEOD RC」的概念賽車作品。

這款「ZEOD RC」概念賽車、實際上就是「Zero Emission On Demand Racing Car」的縮寫,在雪白的車身塗裝之下、有著源自於DeltaWing賽車的造型設計與空力概念,雖說並未公佈詳細動力規格、不過Nismo透露這款ZEOD RC具備極速可達300km/h的性能實力。

而在不久前為了慶祝創立80週年、因此Nissan也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名為「Nissan 360」的活動,當中不僅陳述了未來的各項計劃,也宣布將由Nissan PlayStation GT Academy活動中脫穎而出的西班牙車手Lucas Ordóñez、擔綱「ZEOD RC」概念賽車測試工作,並同時公佈了此車更進一步的介紹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