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Nissan會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帶來更多升級的Z Nismo!!!

Nissan(日產)汽車將於今年8月17日推出可量產的Z跑車;而這也將終結目前的370Z生產,並將為這個日本汽車品牌在跑車領域中提供一個全新的車型,以尋求更高的銷售量。有消息指稱,這款跑車的Nismo版本可能會在明年初推出。不過,車迷們先不要太興奮。

與往常一樣,我們從日本最好的汽車網站之一的Best Car上獲取一些訊息,並得知了一些有趣的是資訊,Nisan可能會製作新Z的更高性能版本。來源消息指出,Z Nismo應該會在2022年1月於Tokyo Auto Salon(東京汽車改裝車展)期間進行首次公開亮相,且據說Nissan計劃於當年3月上市(至少在日本上市)。

不過,Best Car並没有透露他們的消息來源,但他們表示Z Nismo跑車將受益於一系列升級。這些可能包括避震懸吊、轉向系統和製動系統的進化,Z Nismo也將標配更大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目前我們還不知Z Nismo的動力會增加多少,但消息來源聲稱Z Nismo將使用Nissan更強的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調校版本。

我們希望能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獲得多關於Z跑車和Z Nismo的更多消息。標準Nissan Z的全面亮相指日可待,在首次亮相期間可能會有驚喜。我們將睜大眼睛尋找新訊息,敬請期待。

[Source: 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