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球設計部總裁表示下一代GT-R不會那麼快到來 不會參考GT-R50 Concept 將推出新的預覽概念車讓大家解解渴

自從在2007年推出以來,Nissan(日產)R35 GT-R已活了11年,雖然這中間Nissan為它進行過多次的小改升級,但它還是目前市場上的長青跑車之一。(圖:GT-R50 Concept)

多年來,關於下一代GT-R的訊息很多,但直到現在,Nissan對此還是一直以嚴格的態度對待,僅表示他們不會很快推出新世代GT-R。

 

雖然Nissan這麼說,但下一代GT-R現在應該已處於早期的發展階段,全新的GT-R確實即將到來。根據IndianAutosBlog訪問Nissan印度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Alfonso Albaisa後的報導表示,未來Nissan將會先推出一輛預覽的概念車,讓全球車迷先看看下一代GT-R大概會長什麼樣子。

之前,Alfonso Albaisa曾表示下一代GT-R將是同級別中最好的,而且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跑車”,它的造型不會受到最近推出的GT-R50 Concept的影響。GT-R50 Concept是跟GT-R背後的人們有關的慶祝作品,它真的不是概念車,而是收藏車。

預計在未來十年初,Nissan可能會創建一個打造電動化車輛的新平台來生產下一代GT-R。雖然目前Nissan內部還在討論,尚未做出最後的決定,但是下一代GT-R非常有可能會走上混合動力這條路線,新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會與電動馬逹或KERS系統配對。

最後,在下一代GT-R問世之前,Nissan和Italdesign可能會合作推出限量GT-R50 Concept量產車;而如果GT-R50真開賣,其價格將高達一百萬美元。除了更前衛運動化的造型外,GT-R50 Concept還配備了升級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710hp,扭力為79.5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