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7部,Nissan跨界猛獸 Juke-R 2.0產量公布?

Nissan已經宣布,他們計畫生產僅僅17部Juke-R 2.0;想要得到這部跨界猛獸,看來是非常不容易。

這部改款過的Juke-R大約在一個月前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初次亮相,當時 Nissan稱該車僅僅是概念車,並不是正式的量產車型。現在,他們已經在計畫推出限量的量產版車型,目前是預計生產17部,但最終的數量仍取決於客戶的需求。我們現在還未能知曉車輛售價,但由於產量稀少、物以稀為貴,它的正式售價有可能跟前一代的 590,000美元售價差不多(直接換算台幣的話約略是18,690,996元…)。

 

這部進化過的Juke-R搭載來自GT-R NISMO的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能夠輸出非常猛爆的600匹馬力、66.5 kg-m扭力。詳細的性能表現目前還是未知數,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比前一代的0-100 km/h加速3.7秒、極速257 km/h還要再更快一些。(前一代動力輸出 492匹馬力而已…差距頗多。)

[Source: omniaut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