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利曼24小時耐久賽還沒開跑,Nissan搶先公佈2014年最新賽車預告影片

前幾天曾提到過去在利曼賽場上有著光榮戰績的Porsche也宣佈將於2014年度賽事中,將會回到最頂級的LMP1組別參賽,並以披著偽裝外衣的最新賽車亮相在世人面前,不過另一方面,近兩年以特殊造型DeltaWing賽車參戰的Nissan,也不落人後的公佈了最新訊息。

儘管2013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還沒開跑,不過近日Nissan卻透過旗下賽車部門Nismo搶先公佈了2014年賽車的預告影片,且其影片標題「Electrifying Le Mans!」也更加令人感到好奇,莫非Nissan打速推出電動賽車來參戰?不過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指出,同樣於2014年重返LMP1組別的Nissan,打算在現有的賽車架構上,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且這其實也是各大參賽車廠除了柴油動力外另一項趨勢。

當然,針對即將在6月21日開跑的2013利曼24小時耐久賽,Nisan也表示在今年的DeltaWing賽車將導入最新的科技以提升賽車的速度及可靠性,並於賽事期間公佈更多2014年賽車的更多細節,也讓許多賽車迷更為期待。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