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森林女神即將復活 Nissan Silvia將於2025年以電動車回歸!!!

近日有傳聞表示,Nissan(日產)準備讓Silvia回歸產品陣容中,這款車在美國也被稱為200SX和240SX。根據來自未具名消息來源的日本Best Car表示,Nissan正在“Pure EV Silvia Revival”項目計劃下重啓Silvia之名。這意味著如果我們把這個謠言當真看待,那麼Silvia將會以電動車的身份回歸。

來源消息提到,整個計劃是因去年的Silvia EV預想圖所觸發的。Nissan設計歐洲副總裁Matthew Weaver 設計了這款雙門轎跑車的預想圖。 

關於Silvia的復興計劃目前我們還沒有任何進一步的細節訊息,只是據說它正在加速開發中,並將在2025年左右問世。這是否是一個好消息完全取決於你。然而,正如業內大多數傳言一樣,我們都應該以健康的懷疑態度對待這個消息。

Matthew Weaver的Silvia EV預想圖從1964年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的第一代Silvia車型中汲取了很多靈感。例如車頭車尾的輪廓、車側肩線以及前後照明燈組的簡單設計。無論這個傳聞是真是假,我們InCar都會密切注意,看看Nissan是否會繼續這個計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