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Nissan發表Sentra SR Turbo 最大馬力188匹 

Nissan近日在美國發表了搭載1.6升渦輪直噴引擎Sentra SR Turbo車型,最大馬力188hp、峰值扭力24.5kgm。

Sentra SR Turbo採前輪驅動設定,提供6速手排以及Xtronic無段變速系統。不過Nissan並沒有公布任何性能以及油耗等相關數據。

 

為了增強底盤整體運動性,透過電子差速器讓轉向動態回饋更為靈敏,彈簧的剛性提升10%,並換上11.7吋的碟盤。Nissan表示,Active Understeer Control system轉向輔助系統同時也進行了重新調校,讓車輛在轉向時能更為平順減少轉向不足的情況發生。

Sentra SR Turbo標準配備電動玻璃天窗、黑色17吋鋁合金輪圈,配胎尺碼為205 / 50 R17。其它還包括LED頭燈,LED方向燈、行李箱鴨尾、LED霧燈、鍍鉻尾飾管以及黑色鋪陳的內裝。

Nissan並未公布Sentra SR Turbo官方售價,但是從車系的定位中來看,應該會比標準版SR車型的建議售價$21,245美元(約台幣67萬)還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