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Nissan考慮出產Nismo版本的 Navara

根據近期一份報導指出,NissanNismo性能部門近期正在考慮擴大校調車款的涵蓋範圍、其中包括皮卡與SUV車款。

 

 

在日本的 Nismo Festival上 Nismo的國際市場業務總監 Darren Cox對 CarAdvice網站表示, Nismo版的新 Navara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課題。「就產品而言,我們需要皮卡這種可以大量銷售並且流通國際的車款,它才有值得我們一試的必要。」總監解釋著「 Nismo生產的車輛是運動版本的Nissan車款,根據我們的研究,並藉著皮卡的全球性、它會是我們進入其他市場時一個相當有趣的產品。」

目前,全新版本的 Navara搭載著一具2.5升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63匹馬力、41.1kg-m的扭力或者190匹馬力、45.9kg-m的扭力。 Nissan也提供一具校調過的2.5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它們兩者都具有六速手排或者七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