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MS罷工 北美Mazda將召回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

現行Mazda6從推出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時間,在上星期,北美Mazda(馬自逹)汽車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布將召回近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維修改新。主因是這10萬輛Mazda6轎車的"TPMS-胎壓偵測器"存在著瑕疵。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次召回的Mazda6為2014與2015車款,生產時間在2012年10月到2014年10月之間。這10萬輛Mazda6的胎壓偵測器在輪胎的胎壓下降時,可能無法發出訊息警告駕駛胎壓不夠,如果不幸的四條輪胎都在同時間出現胎壓不足的情形,就會增加發生意外事故的風險。因此,北美Mazda汽車將召回這些車輛進行軟體上的更新。

北美Mazda汽車將會主動通知所有車主回經銷商進行免費的TPMS-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此次召回的時間預計將於今年12月10日開始,美國的Mazda車主可播打1-800-222-5500與Mazda客服連繫詢問更詳細的資訊,或上www.safercar.gov查詢。

至於國內的Mazda6,Mazda Motor Taiwan表示在國內販售的Mazda6並没有這項問題,車主們不用擔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