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身影嗎?就在超級盃的廣告中!

有關於Nissan 2016年式Maxima的首次現身,各位可以從第四十九屆超級盃的廣告中看到。

 

 

在去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我們就已經看到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現在,它已經演變成為產品,作為下一代的Maxima,代表著2016年式車型進入市場。Nissan藉由昨晚超級盃賽事中的情感廣告"With Dad"使該車得以露面,該廣告中還有GT-R LM NISMO出現,完整宣傳了Nissan的品牌。

話題回到Maxima,它看起來與即將卸任的現任車款有著相當顯著的不同,這樣的造型改變對於一輛轎車來說很令人感興趣,但這樣的造型是否每個人都喜歡,這終究是見仁見智。Nissan的北美區主席Jose Munoz已經透露,該車最後看起來就像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所以最後的設計應該不會太讓人驚訝。

車款詳細的消息不多,但沒準它將會在4月1日紐約車展的第一次記者會中亮相。根據最新的小道消息表示,Nissan將會在該車上搭載3.5升V6引擎,擁有至少260匹馬力,但畢竟這並不是官方消息、還是不要盡信比較妥當。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