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新世代Qashqai更強悍?Nissan考慮追加Nismo版本

隨著全新世代的Qashqai在上個月正式亮相,這款完全由英國人設計打造、並於英國Sunderland廠區生產的新車,在外觀方面不僅更加年輕動感,如今更傳出Nissan有計畫為其追加Nismo版本?

身型較前代車款更加緊緻的新世代Qashqai,擁有4370×1800×1595mm的車身尺碼與2646mm的軸距,外觀方面導入Nissan最新的設計語彙,不僅看來更加年輕、且更具有歐洲車的風味;而車內設計也藉由多樣電子化配備、展現出富科技氣息的氛圍。

而在動力方面,新世代Qashqai目前擁有包括1.2升DIG-T渦輪增壓引擎、1.5升及1.6升兩款dC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或CVT變速箱,並有著前驅及四驅可選擇;不過近來鑒於Juke Nismo有著不錯的市場迴響,也讓Nissan考慮也為新世代Qashqai追加Nismo版本,且將會搭載性能輸出更為強大的動力系統、或許最大馬力將達到200hp的水準。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