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於芝加哥車展推出「Winter Warrior」概念車系


Nissan於芝加哥車展上推出了「Winter Warrior」的概念車系,分別將旗下三款車型PathfinderMuranoRogue的輪圈換裝成如坦克般的履帶。

 

「Winter Warrior」車系的成員​​,全部都換上了由美國Track Truck公司打造的履帶,取代原本的輪圈以及輪胎。履帶有著1219mm長762mm高381mm寬的尺寸,而為了增加抓地力,原廠工程師也重新調整懸吊系統和輪拱,讓這三款「冬天戰士」能夠在積厚的雪地中輕鬆自如的奔馳。



外觀上,三款「冬天戰士」皆採用特殊的紅色塗裝與履帶痕以及〝Nissan Winter Warrior〞字樣的彩繪,並在車頂上皆裝上專用的滑軌和行李架,以應付雪地需求,而在前後保險桿下緣也裝上了防撞護板。車艙內則新增四季型耐磨地毯、防水腳踏墊。



Nissan北美市場銷售副總裁Christian Meunier說:『Rogue, Murano和Pathfinder是非常受歡迎的車型,在2015年繳出出色的成績單。而現在2016年1月我們推出了「Winter Warrior」這個概念車系,我們希望把這個想法發揮到了極致,換裝特殊的履帶,提高車輛性能的先進系統,純正的Nissan套件和客製化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