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推出專屬Camaro V6、V8兩款車型「1LE」套件


敞開2016年芝加哥車展的大門,Chevrolet發布萬眾期待專屬Camaro V6、V8車系「1LE」packages套件。上一代的Camaro 1LE套件只有V8車型獨享,而這次2017 Camaro V6和V8兩款動力的車型,都可以搭載這款能提高操控和循跡性的專屬套件。

 

採用蘋果綠色塗裝的3.6升V6引擎車款,裝上1LE套件後,在引擎蓋、下擾流、以及後尾翼和前氣壩都採用消光黑的塗裝作搭配,並換上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黑色鍛造20吋鋁圈搭配Goodyear Eagle F1跑胎和Brembo四活塞卡鉗。此外,在車艙內也換上Recaro賽車座椅、短小的排檔桿,且配備了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記錄系統,可以記錄車主在賽道操駕時的相關性能數據。底盤其他改裝項目包括機械式限滑差速器,雙模式排氣系統。

而有「黑武士」氣勢的Camaro V8 SS 1LE,除了全車亮黑色烤漆,所有空力套件皆採用消光灰作處理,還配備了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可調式避震系統,以及電子式限滑差速器和Goodyear Eagle F1跑胎、Brembo六活塞卡鉗、賽道冷卻套件。經過這些套件的加持,讓Camaro V8 SS 1LE的橫向加速度能承受高達1G的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