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計畫推出60 kWh電池的版本,將擁有超過360公里的行駛里程

Nissan揭露2018 Leaf面紗的時候,有許多人對該廠配置40 kWh的電池組(行駛里程為241公里)感到相當驚訝。

 

採用較小電池組的決定讓該廠能將車價壓在$29,990美元(稅前),不過在許多對手都擁有明顯較長的行駛里程數的情況下,這個決定仍然顯得奇怪,像是入門版的Tesla Model 3擁有354公里的行駛里程,而Chevrolet Bolt則為383公里。

Nissan會在明年的時候解決這項缺點,到時候該廠會發表60 kWh的電池組,雖然目前資訊不多,但據報導,Nissan的全球營銷執行副總裁告訴富比世的Bertel Schmitt說這部車擁有超過360公里的行駛里程。

這讓該車的行駛里程數擁有和Bolt和Model 3競爭的能力,不過加大電池後的價格仍為關鍵問題,Tesla的入門版車款為$35,000美元起、Bolt則為$37,495美元,如果Nissan能推出夠吸引人的價格,那Leaf的競爭力將相當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