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一輛One-Off的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 BMW CCA Edition紀念車款

北美BMW最近找了Alpina一同製作一輛One-Off車款,目的是替BMW北美俱樂部(BMW Car Club of America)慶祝。

 

這輛車稱作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 BMW CCA Edition,身披Alpina Blue Metallic金屬藍車色以及鈦製排氣系統,尾管還以碳纖維妝點。

相較於車外,車內的變化較大,駕駛能看到Opal White的白色皮革內裝主題、黑色鋼琴飾板、以及刻有浮雕的頭枕,這輛車還配備了白色對比縫線與中控台上特殊的「BMW CCA Edition」字樣來彰顯本車身分,最後還有特殊的地墊與引擎室的名牌來做為不凡的象徵。

動力方面與標準車款並無二致,同樣搭載4.4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60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81.6 kg-m的最大扭力,配合一顆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在3.6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極速則為318 km/h。

標準車款的價格為$124,300美元,不過這輛BMW CCA Edition的價格肯定高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