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打算使用油電混和車參加2014 Le Mans賽事

國外媒體Autocar得到消息,Nissan將會使用油電混和賽車進駐Garage 56,出賽下一個年度的Le Mans 24 hours賽事。

這台車將會由DeltaWing計畫的發起人Ben Bowlby負責設計,並由當時打造DeltaWing的RML團隊負責監製和運行。

Nissan副總裁Andy Palmer表示”目前依然在研議要使用何種動力系統,但是我們有了不錯的進展。很明顯的我們必須要展現我們的電動技術,而且必須要打造一台能夠像DeltaWing一樣吸引目光的賽車。”

Garage 56是Le Mans展現替代能源動力的團隊,去年參賽的DeltaWing就是其中之一,而今年將會有一台使用燃料電池的原型車在GreenGT名號之下參賽。

創造第一部量產電動車的Nissan將從2016年開始踏入插電式混和動力的領域,而希望透過這次的計畫展現其在電動車領域的領導技術。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