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國風情,Alfa Romeo 4C Launch Edition登場

Alfa Romeo釋出了4C Launch Edition的照片及細節。

要價6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1萬元)的Alfa Romeo 4C Launch Edition增加了不少額外的配件,包括內裝的碳纖維飾板、特有的徽飾、雙LED頭燈和鋁合金材質黑色塗裝的小鴨尾以及一組大尺寸的五環式鋁圈。

除此之外,還有紅色烤漆卡鉗、競技排氣管、改裝空氣濾芯和特別調校的懸吊系統以及一組額外的前進氣孔,內裝部分也有些許改變。

動力由Alfa Romeo 1750 TBi渦輪引擎負責供應237bhp馬力,搭配Alfa的TCT雙離合器變速箱,官方數據0-100km/h加速4.5秒,極速可以達到155mph(約250公里)。

Alfa Romeo 4C Launch Edition將會以限量的形式在各個市場販售,分別是限量400輛的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以及500輛的北美地區,其他地區則有100輛的配額。

Launch Edition的車主將會得到一個到義大利參與活動的機會,包括一個駕駛訓練的課程。目前Launch Edition已經開始接單,至於標準版4C的售價雖然尚未公布,但是預估會落在5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27萬元)以內。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