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Nismo版美國售價出爐 擁有2017 Nssan GT-R Nismo的代價是174,990美元

Nissan(日產)汽車公布了2017 R35 GT-R Nismo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現在,這款在世界上極受歡迎的日本跑車於美國加州長灘Queen Mary 的Japanese Classic Car Show亮相後,正式公開了它在美國市場的售價是174,99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49.3萬元。

 

2017 R35 GT-R Nismo首度在今年5月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上亮相,它的前保險桿擁有新造型的碳纖維擾流下巴,前保險桿兩側有新的碳纖維氣霸。在車室內,你會看到全新的儀表台,造型更帥氣的Alcantara麂皮方向盤,重新包覆的紅黑Recaro賽車座椅。此外,Nissan也減化了中控台上的按鍵旋鈕,還有新的8英寸的多媒體資訊顯示幕,全新排檔頭,以及新增多媒體資訊的控制按鍵旋鈕。

Nissan的工程師也重新修改了2017 GT-R Nismo的減震筒,彈簧,防傾桿來提高GT-R的操控性。此外,車身的結構可能也有再經強化,而經過上述的修改升級後,2017 GT-R Nismo在迴轉和過彎測試中的性能提升了2%。

動力部份,2017 R35 GT-R Nismo並未有變動,其所搭載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依然是600hp/6800rpm,66.8kgm/3600rpm的動力輸出。VR38DETT引擎所產生的強大動力一樣由六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給四個車輪。Nissan也表示,該具引擎採用了類似GT3賽車的的高流動,大容量渦輪增壓器,同時也為每個氣缸優化單獨點火正時和升級燃油泵浦幫助改善燃燒。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