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台 Nissan決定生產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跑車 售價高逹990,000歐元!!!

雖然常規版的Nissan(日產)GT-R具有無可爭議的吸引力,但這家日本車廠還是決定要推出於Italdesign合作,並在今年7月份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亮相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使其進一步在市場上販售。不過它的售價將高逹990,0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491.3萬元,成為至今為止最貴的GT-R。

 

為了慶祝GT-R問世和Italdesign成立50週年紀念,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將只限量生產50台。Nissan已經接受了資金雄厚的買家的訂單,並將在2019年開始交車給客戶。不過將GT-R Nismo修改成為GT-R50需要一些時間,這也是為什麼交車時程會一直持續到2020年。

雖然在Goodwood Speed Festival活動上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主要車色是灰色和金色組成,不過最近原廠展示的量產版本擁有更吸引人的亮藍色與淺金色。

未來這部Nissan最貴跑車不僅僅是一款由Italdesign改造的GT-R Nismo,因為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量產版的VR38DETT 3.8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提供710hp(720ps)的最大馬力,比標準Nismo多出110hp。不僅如此,扭力也會從66.5kgm提升到79.5kgm。

除了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量產版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還會配備Bilstein連續可變阻尼避震懸吊系統,同時還升級了Brembo制動系統,強化了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換上更強大的差速器以及應對額外動力所需的傳動軸。

在組裝量產之前,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已於12月7日在日本橫濱的Nissan Gallery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