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塗裝《Daytona Violet 》 配在BMW M4 Coupe 身上就是有勁!

BMW M4漆成黑色、銀色或白色是不是顯得太單調,若不懂車的人,望上去不過認為這是輛普通的BMW…。然而,關於今天這個例子,這樣的話可不適用!

 

這款特別M4的車主並不想融入主流色調,而是將這款德系雙門跑車訂購成一款名為「Daytona Violet」的紫色調。這種顏色提供了車輛所需的精緻、層次與侵略性的完美總成,完成加倍突顯了BMW M系列車型所擁有的豪華與性能。

除特殊的Daytona Violet塗裝配色外,車主還導入許多專屬空體力學套件來強化外觀視覺!首先,這輛BMW M4配備了一套輕量型 Forgestar F14輪圈,採前輪20×8.5/後輪為20×10.5的緊繃設定,並以高光黑色作為外在基底,完美地補充了紫色塗料的肅殺之氣!

在其他部件上,M4配備大量碳纖維部件,包括前分流器、側裙、後擴散器與大型GT後尾翼。而前保險兩側還有一對小型定風翼;此外,客製化懸架系統也同步降低行駛高度,將輪拱與葉子美完美結合!雖然不確定是否會對M4的日常駕駛性產生不利,不過帥嘛!一切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