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的意外,一輛Nissan GT-R疑似於南非一場爬山賽中翻覆山谷[影片]

將一輛道路用車駕馭在極限的邊緣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通常伴隨著巨大的風險。在賽道上發生意外,通常有輪胎牆、緩衝區等等的保護措施來降低車輛與駕駛遭受傷害的程度。不過當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一般道路或者山區的蜿蜒道路上,事情就大條了。

下方的影片,就能夠看到一輛Nissan GT-R的駕駛用了太快的速度進入彎道。結果就是吃了一些草、撞上一座小土丘,然後接著就是好幾圈的翻滾。

關於這個意外的消息並不多,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事情發生的地點很有可能是位於南非舉辦的Knynsa Hill Climb爬山賽事。下方另一支影片則能夠看到這個由法國汽車品牌Renault所贊助的賽事在開跑時有為數不少的Nissan GT-R參與。

至於後續這輛GT-R的駕駛狀況如何,以及車輛的受損情形都沒有清楚的資訊。只能祈禱無人傷亡,並且提醒大家在沒有設置緩衝區的街道賽當中,任何意外狀況都有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這正是街道賽刺激卻又蘊藏著危機的地方。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