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警察專屬 邪惡式樣GT-R警車 下週紐約霸氣登場!

除非你有像McLaren(麥拉倫)P1這樣一台約1000匹馬力的超級跑車,否則如果你在美國的道路上看到這輛警車來到你身後,千萬不要在它面前惹麻煩。為了準備下週開展的2017紐約車展Nissan(日產)已經打造了一輛會嚇到任何人的警車。

 

這輛名為Police Pursuit #23,綽號‘Copzilla'的Nissan R35 GT-R是個虛構的“Skyline Metro”警車,也是我們見過最邪惡的GT-R之一。透過照片你可以看到它的身體被大幅度的修改,車頭裝上了防撞的鋼架,引擎蓋、前擋內和車頂上都加裝了LED警示燈,外後視鏡改成體積更小的碳纖維後視鏡,四個輪拱被拓寛,腳下也換成22英寸的內凹式大輪圏。

車尾,你可以輕易的看到它有個超大的導流尾翼,且後擋玻璃和後保險桿下也裝有LED警示燈。此外,在黑色外觀上還貼上了金色“Skyline Metro”徽章,金色側飾條紋以及23號字樣。動力部份,引擎蓋下依然是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也維持565ps/6400rpm和64kgm/3200~5800rpm不變。

總而言之,Nissan會在下週的紐約車展開幕時帶來這輛外觀令人膽戰的假警車,而到時我們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照片。

 

[Source:c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