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的LS 500 F Sport將準備在紐約車展上搶奪眾人的目光!

Lexus在今年稍早發表了新一代的LS 500和LS 500h,而後還有新的LS 500 F Sport會在紐約車展上現身鎂光燈下。

作為LS車系家族的最新成員,能以LS 500和LS 500h來選擇這個衍伸車型。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會看到這種車型搭載新的3.5L V6雙渦輪引擎(能產生415馬力與61.2 kg-m的扭力),或是3.5L V6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組合的動力單元(能輸出354馬力)。

Toyota旗下的這個豪華品牌並未釋放太多的消息,只說這個車型「能強調新LS車系的熱誠和靈活性」,此外,我們也能預期這個車型也會與其他的F Sport車款一樣擁有更為凶狠的外觀和運動化內裝,改善操控反應的懸吊系統及轉向系統調校改良也應該會在清單之中。

不論如何,到了4月12日我們就能知曉所有資訊了,也就是2017紐約車展的展覽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