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Nismo和Juke Nismo RS確認於2014推出!


 

Nissan(日產)汽車的一位代表告訴AutoFans.be說,明年會有兩個額外的Nismo車型問世。

繼之前的370Z NismoJuke Nismo後,Nissan和Nismo打算要在明年的某個時候再推出二個車型,其中之一就是更高性能的Juke Nismo RS!

目前的Nissan Juke Nismo所搭載的1.6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已經有215匹馬力,而明年RS版本的動力數據不僅會超出215匹這個數字,在外觀上也會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以配合更高的動力性能;而預計內裝也會更讓人感到熱血。另外,Juke Nismo RS是會採用二輪驅動還是四輪驅動,現在還不得而知。

除了Juke Nismo RS,另外一個車型則是個重量級角色,它就是GT-R Nismo。據說,Nissam已點高GT-R Nismo的綠燈號,而且會是在明年推出。

更重要的是,日產GT-R NISMO的也已經亮起綠燈,為明年。標準的R35 GT-R配備了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45匹最大馬力。至於GT-R Nismo,推測應該會有更高的動力輸出,有傳聞表示馬力會高逹6百匹;當然,GT-R Nismo也會有不同的外觀車身套件和內裝設計。

[Source:autofans.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