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預備!Nissan宣佈將於2015年以GT-R LM NISMO參加WEC、LeMans LMP1組別賽事

隨著今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即將在6月14日開跑,這項耐久賽中的代表賽事自然也吸引了諸多車廠參與,而繼Porsche加入ToyotaPeugeot、宣告將挑戰現任王者Audi後,Nissan也表示將自明年加入挑戰者行列。

當然、早在去年Nissan就宣佈將以「ZEOD RC」概念賽車進軍今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不過就算這輛賽車多麼吸睛、但似乎並沒有具備奪冠的能耐(且還與DeltaWing Racing有著不快的過節…),因此Nissan近日宣布、在明年(也就是2015年)賽季將會以名為「GT-R LM NISMO」的賽車參加WEC以及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LMP1組別賽事。

儘管目前Nissan並未公佈這輛為「GT-R LM NISMO」賽車的詳細資訊、就連樣貌也仍舊是以車罩蓋住,不過在發表消息的記者會現場也展出了包括GT-R Nismo、GT-R Nismo GT3賽車以及GT-R GT500賽車,也宣示了未來進軍耐久賽場的決心。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