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特仕戰神 全日限量50台-《Nissan GT-R Special Edition》!

 

為了慶祝Nissan與網球大賽冠軍Naomi Osaka的合作關係,Nissan將推出限量版 – 「Nissan GT-R」!

 

 

說到「Naomi Osaka 大坂娜奧美」,是位日本職業網球混血女運動員,出生於日本大阪,3歲時隨家人移居美國佛羅里達州,父親為海地裔美國人,母親為日本人,2015年轉職業,並於該年獲得WTA最佳新人獎。而她也在今年秋季時正式擔任日產汽車品牌大使。

鑑於慶祝合作,這名網球女將為限量版GT-R提出三種外觀配色方案,名為「Midnight Opal」,「Brilliant White」和「Meteor Flake Black Pearl」。但可惜地是,它將只在日本當地銷售,限量50台!

在車體配件上,這輛東瀛戰神配置在碳纖維擾流板上配備了LED剎車燈,另外引擎室內也配備每輛車型的序列號銘牌。至於定價部分則將在下個月公佈。

與此同時,日產正在開發下一代GT-R,它被認為是在未來十年亮相,估計將導入全新開發平台,甚至還有可能配備電動馬達等。若未來走向真是如此,那麼電動馬達與經典銘機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後,動力數據肯定令人滿意。據報導,類似KERS的系統是正在考慮的選項之一,但無論如何總輸出應超過600HP +!

+ 1 -跟癮車作者:
!|立即←贊按加入車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