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在俄羅斯結冰的Baikal湖上飇出294km/h![影片]

一個標準的量產版Nissan(日產)GT-R能夠在走路都會滑倒的結冰湖面上跑出多快的時速? 答案是294.8km/h。

前一陣子,一群俄羅斯LAV團隊想要創造GT-R在俄羅斯的冰上最速紀錄,他們選在有“西伯利亞的藍眼睛”之稱,世界上最深淡水湖的Bakal Lake上進行測試。Bakal Lake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南部,是一個斷層湖,它長636公里,寬79公里,面積31,494平方公里。

在俄羅斯飛行員Roman Rusinov的駕駛下,這輛没進行任何改裝的原廠GT-R在冰上飇出了294.8km/h的速度。雖然這個速度沒有裝上Nokian輪胎的Audi(奧迪)RS6(335.713km/h)裝上Pirelli冬季胎的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Supersports(330.695km/h)來得快,但依然是Nissan GT-R的一次值得令人注意與讚賞的表現。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