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700匹的Nissan GT-R Goliath在直線加速賽中寫下新紀錄

一輛由Switzer Performance操刀的千匹怪獸Nissan GT-R Goliath據說在最近的Moscow Unlimited 500+直線加速賽當中創下了GT-R這個車款在1.6公里加速的極速紀錄。

根據國外的報導,這輛馬力超過1,700匹的GT-R在這1.6公里的直線加速賽當中,花了22.602秒就達到402.23 km/h的極速。整場比賽只有一輛跑出430 km/h的Ford GT以及跑出402 km/h的Chevrolet Camaro能夠與這輛GT-R相提並論。

這輛GT-R Goliath是一位匿名客戶向Switzer訂製,他們也針對這輛重度改裝的GT-R作了以下說明:

"會打造這輛GT-R主要是早在2012年,當時一位Switzer的舊客戶在與Switzer Performance的負責人Tym聊天的過程中表示了他想要一輛GT-R,但是他不要隨便一輛GT-R。Tym表示這位客戶希望打造一輛合乎日常使用的GT-R,但是動力的部分則不需要被道路法規約束。換句話說,這位客戶既要舒適又要動力狂暴,他表示空調、定速裝置、音響系統等等正常功能都不能少。除此之外,這位匿名的客戶還希望他的GT-R能夠在Moscow Unlimited直線加速賽中跑出低於20秒的成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