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證實正在開發新的Frontier

喜歡Pickup的讀者們有福了,因為Nissan正在開發新的Frontier,現行的Forntier是Nissan產品中最長青的車款之一,於2004年發表至今已超過十多個年頭,北美以外的市場都換成了第三代的NP300/Navara,但北美仍然繼續銷售第二代車型。

 

不過這件事情很快要改觀了,據稱Nissan設置在美國密西西比Canton市的工廠將會生產新一代的車型。

這間工廠同時也生產較大的Titan貨卡,、NV商用車、以及Murano跨界車,而自從2003年完工以來,這間工廠已裝配超過300萬輛車。

Nissan的北美總監José Muñoz表示位於Canton的工廠是Nissan全球供應鏈相當重要的一環,而這裡優秀的勞工將幫助位於美國的Nissan慢慢蓬勃起來。

Nissan現行的D40世代Frontier在不同的市場會有不同的命名,有的還能看到掛上Suzuki廠徽的Equator,較新的D23 Navara也有像是Renault Alaskan與Mercedes X-Class的雙生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