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聲稱Toyota RAV4 Hybrid的燃油經濟性被誇大 他們的X-Trail e-Power可提供更實際的燃油經濟性和卓越的駕駛體驗 > <

汽車製造商為了銷售開始以燃油經濟性為主題互相攻擊。最近,Nissan(日產)瞄準了Toyota(豐田)的RAV4混合動力車,表明這款流行的SUV 燃油經濟性評級被誇大了。

舉個例子,Nissan X-Trail e-Power使用汽油引擎為車上的鋰離子電池組充電,估計每100公里需需6.1公升的燃油。相比之下,Toyota RAV4 Hybrid使用傳統的混合動力系統,估計每100公里只需4.7公升的燃油,燃油經濟性提高約30%

Nissan表示,這兩輛車之間的燃油經濟性差異並不像估計所顯示的那麼大,且相信實際表現更接近。澳洲Nissan X-Trail產品經理Aleksandar Pecanac表示:我認為在燃油經濟性方面,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我們將把它交由你進行實際測試。但從我看過的許多關於RAV4 Hybrid的文章來看,你無法做到任何接近4.8公升燃油的結果。

Nissan繼續聲稱他們的X-Trail e-Power系統可提供卓越的駕駛體驗。根據歐洲Nissan技術中心副主任Adam Robertson稱,X-Trail的駕駛感更像是一輛電動車,我們從電動車的經驗中知道,客戶喜歡它。

Adam Robertson接著說:電動車對加速的滿意度最高,這不僅僅是Porsche(保時捷)Taycan等車的直接性能。所有電動車都是如此。我們還知道,傳統混合動力車的滿意度最低。我們想要捕獲用戶們真正喜歡的,並將它導入e-Power。

Nissan X-Trail e-Power於去年秋天在日本和歐洲推出。這款Nissan新休旅車也在本月14日於國內上市,採單一車型,售價151.9萬元;而國內的Toyota RAV4 2.5 Hybrid旗艦4WD售價是137萬元。

 

Leave a Reply